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皇马换“枪”计划遇阻 尤文3000万抢巴西锋煞

2010年10月16日01:0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换“枪”计划遇阻 尤文3000万抢巴西锋煞

法比亚诺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花出7000万欧元巨款,但球队锋线乏力的问题却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至今他们仍只能依靠老将皮耶罗在前线冲锋陷阵。为了改变这一尴尬局面,斑马军团冬季寻枪计划已经展开。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渴望引进塞维利亚的巴西锋煞法比亚诺,而他们也将面临皇家马德里等豪门的竞争。

今年30岁的法比亚诺是塞维利亚的头号前锋,同时也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攻击手。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法比亚诺为桑巴军团送出3个入球,他是加执教时期巴西锋线的绝对主力。早在赛季开始前,法比亚诺就是转会市场上的宠儿,此前AC米兰曾非常接近这位巴西国脚,但最终因为价格问题放弃,法比亚诺选择继续留守塞维利亚。

尤文图斯今夏在引援方面投入达到7000万欧元,但除了克拉西奇、博努奇之外,其余新援至今未有出色发挥。在锋线上,佩佩和夸格里亚雷拉并未起到应有作用,而老臣子亚昆塔和阿毛里也因受伤病困扰状态起伏不定。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高层开始计划早今年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强力中锋,而法比亚诺就是头号热门人物。

此前法比亚诺已经拒绝与塞维利亚续约,这让他的转会成为可能。在接受采访时,法比亚诺说:“我的生活在继续,但在明年一月,或许一切将会改变。我必须寻找一个解决方法,我的职业生涯需要新的方式继续。”从巴西锋煞的言论中不难看出,他已经基本确定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塞维利亚。

在尤文图斯之前,热刺、沙尔克、马赛、AC米兰等队均对法比亚诺表示了兴趣,而皇家马德里最近也加入到了竞争的行列。穆里尼奥很希望法比亚诺可以代替本泽马成为伯纳乌的新箭头。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是否能够如愿得到这位巴西国脚?《都灵体育报》认为,斑马军团的财力虽然无法和皇马相提并论,但在都灵,法比亚诺可以保证一个主力位置,而这里还有他在巴西国家队的好友梅洛。正是这两方面的优势,让法比亚诺看上去更加接近尤文图斯。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估算,目前法比亚诺的身价约为2400万欧元。尤文图斯如果想要得到他,预计至少将拿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斑马军团来说,这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都灵体育报》最后分析认为,如果决定购买法比亚诺,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先卖掉部分球员换取一定的转会资金,而亚昆塔和阿毛里则是抛售套现的热门人物。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