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新赛季难回20+10水准 叶莉回上海探亲

2010年10月15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休斯敦火箭队现身广州体育学院,进行中国赛前的例行公开训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伤愈的姚明表示新赛季自己很难回到场均20+10的水准。

抵达广州后首次公开训练,只进行了5分钟的投篮后,姚明就在体能师的帮助下进行腿部放松练习。中国赛首场比赛,每次下场休息,姚明都会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放松。伤愈复出,姚明的脚牵动着火箭队上下的神经线。

“很遗憾,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治疗伤病,新赛季不退步就好了,我的目标是至少接近原来的水平。”结束中国赛,火箭队将马上返回美国,准备NBA新赛季常规赛的比赛。休战一年,对于自己能否回到受伤前场均20+10的水准,姚明的回答显得并不自信。

火箭队的包机于14号晚上9点从北京起飞前往广州,直到15号凌晨1点半,火箭队一行的大巴才出现在广州下榻酒店。除了疲惫,爱妻并未陪伴在旁。本次中国赛,产后的叶莉首次回国在媒体面前亮相。然而昨夜抵达广州后,记者却发现叶莉并未陪同姚明。对此,姚明表示北京赛后,叶莉已经独自返回上海探亲,而由于球队的行程,自己并没有时间返回上海。

中国赛首战,姚明上场18分56秒,砍下9分。这样的上场时间和得分显然不能让小巨人满意。“我在北京打够了19分钟,广州和北京的时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姚明表示广州的比赛自己的上场时间依旧会遭到限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