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亲昵掐美女球迷脸蛋 点杜震宇与苏克差距

2010年10月15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明天15时中超第26轮重燃战火,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亚泰俱乐部继续向球迷免费开放。此战对长春亚泰来说是场保级大战,如能拿下保级前景一片光明。而对上海申花意味着若要保留夺冠希望,就不能在客场输球。如果亚泰战胜申花,而鲁能击败河南,那么鲁能将提前四轮夺冠。

今天下午3点,申花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与国内球员长衣长裤相比,里亚斯科斯几名外援似乎对长春的低温并不在意,依然一身短装。申花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氛围非常轻松,场边的布拉泽维奇对球队“视而不见”,将指挥权交给了助教。

申花队赛前训练完全演变成了射门训练,已攻入17球的中超首席射手里亚斯科斯射门欲望极强,几次凌空抽射博得队友阵阵喝彩。在训练细节上,布帅的训练方式体现了世界名帅的水平,与其他球队有很大区别。几个类似于“跳房子”的空格,演变成多种训练方式,球员或挑或跑很有技巧性。申花助教表示,这种训练方式欧洲大部门球队都在采用,能增加球员的身体柔韧性,不容易意外受伤。

毕竟是世界名帅,老布的名头太响,申花训练时,十几个球迷围着他合影。老布很享受这种爱戴,在和一名女球迷合影时,他甚至做了一个调皮的表情。训练结束后,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球迷走过来,她为了等布帅,在冷风中站了一个小时。布帅亲昵的掐了掐这位女球迷的脸蛋,友好的与她合影留念。

申花如果输球可能意味着鲁能提前四轮夺冠,这让球队的压力增大。但对于这位曾率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夺得季军的布拉泽维奇来说,在中国的确没有什么比赛可以让紧张,对于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训练结束后接受记着采访时说:“虽然我来中国不到一年,但我对中超的每支球队都很了解,我知道亚泰的实力很强,但我相信最终取得比赛胜利的还会是我们申花。”

鲁能会提前夺冠吗?布拉泽维奇对这个问题笑而不答,“虽然申花夺冠希望不大,但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

明天长春继续降温,比赛时气温接近零摄氏度,布帅表示:寒冷的天气对双方影响是均等的,并不能成为借口。率领申花一群小将打拼到联赛第二的位置,布帅并不认为自己做到成功,“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在申花还谈不上成功,我和中国教练的最大不同可能就 是在细节方面要求更严格,另外是我在选人方面有自己的独到眼光。”的确,申花小将冯仁亮在不到一个赛季的时间就成为了国足先发球员,这不得不让人对这位75岁的老帅叹服。布拉泽维奇在评价冯仁亮时颇为骄傲:“我相信他肯定会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职业生涯!”

对于亚泰,布拉泽维奇似乎十分了解,“亚泰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说你们的8号(杜震宇),他的左脚很出色,令我想到了苏克,他具备了国脚的实力,但作为球员他不应该和教练发生矛盾。”很难想象一位执教申花不到一年的洋帅居然连这些“江湖 恩怨”都了如指掌。“杜震宇的确是亚泰最出色的球员,但他的左脚和苏克肯定有很大的差距,我们都称苏克的左脚能够拉小提琴,你认为最大的差距是什么?”对于这样的问题,布拉泽维奇的答案则令人吃惊,他说:“形容苏克的左脚会拉小提琴真的一点不为过,要知道我人生最美妙的经历就是率领克罗地亚在法国获得世界杯季军,而这都要归功于苏克的左脚。苏克是一名将全部生命都奉献给足球的队员,而你们的8号恐怕不一定将毕生精力都放在球场上。”

对于布拉泽维奇的说法,杜震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一生同样和足球密不可分,从6岁的时候他就一直和足球为伴,一直到现在仍以足球为生,甚至退役后他也可能不会离开足球,杜震宇相信他的脚法可能无法和苏克相比,但在视足球为生命这一点他绝不会输给苏克,布拉泽维奇的这种说法也激发了杜震宇的斗志,他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最好一面,能够用一粒进球和一场胜利来回击布拉泽维奇的片面之词。(风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