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称两猛将最值得期待 抱怨火箭已疲惫不堪

2010年10月15日16:3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虽然火箭在今年夏天与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这些大牌自由人无缘,但他们还是引进了布拉德-米勒康特尼-李,帕特里克-帕特森,伊斯梅尔-史密斯,还续约了斯科拉,洛瑞,火箭阵容的深度依然能与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匹敌,就像步行者领军人物格兰杰说的那样,火箭替补球员能在NBA一半的球队中出任主力。

“我们要看看球队到底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准,听其他人谈论深度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现在是季前赛,我们要看看谁能更适应球队,与队友打出配合。有些球员有能力一直打下去,但我们不可能让他们打满全场,也许我们在赛季初段也会遵循这样的原则,制定出最合适的出场时间计划。”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道。

阿德尔曼指出中国赛打乱了球队的部署,让球队的季前赛备战变得更加困难。“这很麻烦,我们一直都在长途旅行,无法进行更多的训练。自从在主场打了3场比赛之后就要一直在中国待上一周,然后开始我们的新赛季。太多的旅行会让我们很疲惫,我认为队员已经感觉到很累了。”

“赛程对我们很不利,中国赛应该安排在季前赛初段才对,而不该安排在第三周。”阿帅表示。

作为火箭暑假最重要的引援之一,老将米勒与阿德尔曼以及凯文-马丁共事多年,他非常熟悉阿帅的战术体系,但他之前由于脚踝伤势一直作壁上观,他在今天刚刚恢复了训练,他期待能尽快复出帮助姚明减轻负担。

“在米勒复出之后,我们能更好地观察阵容。”阿德尔曼说道,“我认为他能给队友带来很多帮助,他的经验摆在那里。缺席了整个训练营对我们很不利,但我一点儿也不担心他,他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

“我认为李和巴丁格能在新赛季给我们带来充足的火力,这就是教练组对他们的期望,他们能帮助我们减轻主力球员的负担,分担一些上场时间。”阿德尔曼说道,“他们两个都很有实力,很高兴手下能有这样的球员。”巴丁格季前赛场均能得到11.8分,投篮命中率48%,而李场均也有9分进账,命中率46%。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