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VS西布朗前瞻:鲁尼是非之战 黑马酝冷门

2010年10月15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将迎来第8轮的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主场迎战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

交锋记录

曼联、西布罗姆维奇此前共交手116次,曼联48胜40平28负稍占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08-09赛季,当时曼联在客场5-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那个赛季西布罗姆维奇也最终降级。

鲁尼与弗格森矛盾激化

由于场外私生活问题,以及球场上低迷的状态,近来鲁尼、弗格森之间的矛盾日益激化。在英格兰与黑山的比赛结束后,鲁尼公开表示他并没有任何脚踝伤势,弗格森却以他有脚踝伤为由,不让他出场。

英国《卫报》为此做出问卷调查:“鲁尼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曼联?”结果有34.5%的球迷相信鲁尼将转会走人。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如果鲁尼能有出色发挥,对于缓和他与弗格森的矛盾肯定有积极作用。

哈格里夫斯时隔两年复出

哈格里夫斯在2008年11月10日接受了膝盖手术,至此再没有为曼联参加过任何比赛,距今差不多快2年了。在明年1月就将年满30岁的哈格里夫斯此前表示,如果本赛季无法顺利复出,他将在赛季结束时退役。

不过好在为哈格里夫斯主刀的比利时名医斯蒂德曼日前声称:“哈格里夫斯可以在10月16日的比赛中出场,现在情形对他来说,已经好转了。”

黑马西布罗姆维奇

由前切尔西球星迪马特奥率领的西布罗姆维奇已有黑马之相。联赛前7轮,作为升班马的西布罗姆维奇3胜2平2负,以11分排名第6位,积分与阿森纳、热刺相同,只比曼联少2分。

联赛首轮,西布罗姆维奇即以0-6客场惨败给切尔西。但接下来6轮联赛,迪马特奥的球队3胜2平1负,其中包括客场3-2击败阿森纳的大冷门。本赛季曼联3个主场取得全胜,不过他们必须得小心。

两队预计首发:

曼联:

门将:范德萨

后卫: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

前卫:斯科尔斯、弗莱彻、朴智星

前锋:纳尼、鲁尼、贝巴

西布罗姆维奇:

门将:卡森

后卫:哈维、伊巴涅斯、奥尔森、肖利

前卫:穆鲁姆巴、沙尔纳、布伦特、莫里森、托马斯

前锋:奥德姆温吉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