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期全国职业高尔夫球员资格赛 考试结束

2010年10月15日15: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10年第二期全国职业高尔夫球员考试资格赛于2010年10月12日在山东南山丹岭高尔夫球场圆满结束。

共有来自全国的122名男、女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根据比赛规程报名的19名女子选手直接进入正赛。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参加资格赛的103名男选手有30名获得正赛资格。

纵观本次资格赛报名,报名初期就受到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经过2天的时间,报名人数便达到预期目的。在整个资格赛的比赛过程中球手们表现出较高的参赛热情,体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精神风貌。

在当天大风和降温的气候环境下,最终由来自北京的选手李淼和西安的薛雷刚取得了74杆的佳绩,获得资格赛的前2名。进入正赛的选手最后一名成绩为81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