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特稿:关于卡卡三个真实却残忍的预言

2010年10月15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稿:关于卡卡三个真实却残忍的预言

预言二:卡卡再也不能像在米兰一样开心的踢球

卡卡俊朗外貌、虔诚信仰以及金球先生的头衔,都让弗洛伦蒂诺认定巴西人比场内外争议不断的C罗更符合皇马高贵典雅的气质,更将成为银河战舰二期的“舵手”。但西班牙媒体对金球先生早有怀疑,《阿斯报》在卡卡转会前就提醒“老佛爷高价买来病鸭子”,一语成谶,卡卡首季联赛仅出场24次落袋8球,入球数仅有前季效力米兰时的半数。连番入医疗室“休假”,西媒不仅质疑巴西人为世界杯留力,《阿斯报》甚至危言耸听,“腹股沟长期无法治愈,对其职业生涯将是极大打击,考虑其年龄,提前退役并非没有可能”。

世界杯伤心失意,卡卡回到俱乐部却被发现需立即接受膝部手术,这让老佛爷出离愤怒,“这证明了他有多自私,他一丁点也比不上C罗”,在《米兰体育报》7月24日评出的贬值球星排行榜,卡卡仅次于伊布排名第二位,《足球先生》民调显示,73%的球迷认定卡卡缺乏职业精神,以球迷支持度而言,卡卡远比不上如今以转投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的斯内德、罗本。尽管弗洛伦蒂诺坚称不会延续“笑柄”转会政策,卡卡本人也否认转会,但厄齐尔、卡纳莱斯无论从年龄、球迷接受程度都已在巴西人之上,老佛爷“国际米兰、AC米兰的垂涎三尺,更证明卡卡的巨大价值”的表态更像是讨价还价。

尽管成了“病假条”,卡卡仍为欧陆豪门追捧,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承认引进卡卡的“主意不错”,但更像是回击伊布转投AC米兰的怒气,莫吉坦言“国际米兰不是适合卡卡的地方”,恩师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财大气粗的曼城均数季追捧卡卡,但《每日邮报》提醒巴西人“在英超中能立足的巴西人都是中场绞肉机,卡卡来了曼城也好不到哪去”。回归老东家?有舍甫琴科的先例,球迷早早“关门谢客”,《都灵体育报》民调显示六成球迷不认为卡卡应回归米兰。

不管卡卡以后身在何方,但可能再也找不到在米兰时期那么轻松自如、开开心心踢球的日子了,或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