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特稿:关于卡卡三个真实却残忍的预言

2010年10月15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稿:关于卡卡三个真实却残忍的预言

预言一:卡卡已被梅西C罗甩在身后

以2007年的金球奖为顶峰,卡卡在米兰城完成“从王子到国王”(《米兰体育报》语)的登基过程。金球放奖前,米兰人放了两句“狠话”足以证明卡卡有多幸福:加利亚尼拿命运说事,“金球奖肯定是卡卡的,除非世界末日到来”,时任米兰主帅的安切洛蒂更是赤裸裸的“威胁”,“如果金球奖不给卡卡,我就去《法国足球》总部门口吊死”。能让见惯大场面的米兰城患上“卡卡狂热症”,巴西人既是靠桑巴足球技术与欧洲实用主义的完美结合,也因其虔诚的宗教信仰,贝鲁斯科尼完美总结,“他是所有父母希望拥有的最理想的儿子,也是为我们女儿找的最理想女婿。”

世事无常,米兰金童“登基”后一路走跌,2008年夏天违背贝总意愿坚持参加奥运会、腹股沟伤病、小罗加盟导致的战术变化让金球先生举步维艰,尤其是曼城挥舞的金元、贝鲁斯科尼转会政策的转变,都在考验着卡卡忠诚球会的精神。卡卡有腹股沟、左膝半月板两处痼疾,2008-09赛季屡屡因伤缺席,让意媒在卡卡转会后感叹加利亚尼的算盘打得精妙之极。

不可否认,现在的卡卡已经和梅西C罗拉开了很大一段距离,并且越来越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