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龙舟国家队公布亚运名单 今启程开始适应训练

2010年10月15日14:1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国家龙舟队出征广州亚运会的最终版大名单日前公布。这次公布的24人大名单中,除了5名队员是吸收了肇庆和广州的龙舟好手外,其余的19人都是久负盛名的九江男子龙舟队队员,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22个队员上场,2个为替补。

15日,新组建的国家龙舟队将前往增城,进行比赛场地的适应性训练。

广州亚运会龙舟比赛11月18日至20日在增城龙舟水上赛场进行。共设置250米,500米,1000米标准龙舟直道竞速赛三个项目。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提高划龙舟的水平和技巧,龙舟队从10月2号就开始转入封闭训练,每天训练8个小时以上。

记者近日从中国龙舟协会了解到,国家队本次亚运会面临的对手主要来自东南亚,其中缅甸、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这三个国家队的实力最强,他们多次在国际比赛中和中国队交手,都有战胜中国队的经历,是中国队亚运会夺金的主要对手。(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