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威廉姆斯杰弗森闪耀压纳什 爵士108-97胜太阳

2010年10月15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廉姆斯杰弗森闪耀压纳什 爵士108-97胜太阳

德隆风头压过纳什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 爵士太阳今天在季前赛相遇,德隆-威廉姆斯和埃尔-杰弗森的内外组合威力显现,他们两人帮助爵士以108-97击败太阳。杰弗森全场比赛表现抢眼,只出场26分钟就得到24分,外加6篮板3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6篮板5助攻。

除了杰弗森和威廉姆斯,米尔萨普得到8分7篮板,费申科得到8分5篮板,迈尔斯得到10分5篮板;太阳队这边,纳什只打了17分钟,得到4分5助攻,贾森-理查德森得到5分7篮板,特科格鲁得到13分,格兰特-希尔得到10分。

威廉姆斯比赛开始和纳什对位,并且占据上风,他率领爵士11-5取得领先。此时特科格鲁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其中一个来自纳什的助攻,太阳队稳住阵脚。其后双方陷入胶着,爵士队杰弗森有不错表现。首节比赛结束,爵士队31-27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之前续约爵士的费申科有出色表现,他在内线不断得分,帮助爵士队42-34扩大领先优势。不过,他们之后一段时间没有得分,太阳队在纳什策动下打出一个12-2攻击波,以46-44反超比分。好在之前受老婆虐待的埃尔-沃特森助攻队友得分,爵士稳住阵脚。太阳队本节结束以56-55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本节进行到5分16秒的时候,太阳队68-65取得领先。就在此时,威廉姆斯-杰弗森组合的威力显现出来,威廉姆斯先后送出3次助攻,杰弗森则先后3次投篮得分,他们两人率队打出一个16-6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爵士以81-74取得领先。

爵士内线在第四节开始之后仍然占据优势,杰弗森接连攻击得手。斯隆见爵士队已经取得领先,决定用费申科换下杰弗森。费申科上场之后就接基里连科传球完成一次上篮,帮助爵士取得11分领先优势。之后双方各派替补上场,爵士队以108-97取得最终的胜利。

双方首发:

爵士:威廉姆斯、戈登-海华德、德梅特斯-尼科尔、米尔萨普、埃尔-杰弗森

太阳:纳什、贾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格兰特-希尔、鲁宾-洛佩兹(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