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拒绝山东提前加冕 布帅:理论有就必争取

2010年10月15日11:1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这两周,山东球迷和媒体都酝酿着鲁能队本周末在郑州客场获胜后提前四轮夺取联赛冠军,而鲁能提前夺冠的另一个前提是申花在长春客场输给亚泰,对此,申花队此次长春之行的目标也很明确:必须拿分。

申花目前与鲁能的积分差距在10分,剩下5轮联赛,即使申花5场比赛全胜,鲁能也只需要两场胜利就可以稳夺冠军,不过,老布依然不愿意承认对方即将成为今年联赛的冠军,“只要有理论上的基础,我就会想着冠军。”所以,更别提让对手提前四轮夺冠。

本轮和长春亚泰的比赛,老布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要坚定地拿下这场比赛”。谈到本场比赛,队长于涛的想法还是比较现实,“从目前的积分榜的形势来看,我觉得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拿分,即使只拿到1分,也是一个让人感到满意的结果。”

虽然没有像老布那样喊出必争3分,但于涛知道,哪怕只在长春拿到1分,也可以延缓鲁能夺冠的步伐。何况此次客场之行困难不少,亚泰目前依然还有回到保级区的可能,所以亚泰也想在比赛中拿分,何况还有天气寒冷等不定因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