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卡转会切尔西利弊:再遇恩师 身体恐吃不消

2010年10月15日10:1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转会切尔西利弊:再遇恩师 身体恐吃不消

大伤初愈,身体恐怕吃不消

技术型球员同样能快速融入英超节奏,这在今夏刚被皇马清洗的范德法特身上已经得到证明,荷兰人来到热刺后几乎没经过磨合就融入了球队。作为技术型球员的代表,卡卡融入切尔西同样不成问题,尤其是有埃辛、米克尔这样的铁腰护航,巴西人在场上的任务将轻松不少。只不过,大伤初愈的他一旦来到高强度对抗的英超联赛,脆弱的身体是否会发出红色警告将是个未知数。

不可能完全取代兰帕德

现在的切尔西,4-3-3战术打得风生水起,安切洛蒂断不会为了卡卡一人而改变战术,这就要求卡卡更多的调整自己,但他未必能成为兰帕德那样的中场全能战将。对于卡卡和兰帕德各自的特点,安切洛蒂也是心知肚明:“卡卡的技术更加出色,但兰帕德却是一位团队型球员,他肯为了全队而做出巨大的牺牲。”而一旦卡卡不能做到这一点,切尔西其他球员又无法适应他的节奏,那巴西人的这次转会仍将会以失败而告终。

有被皇马抛弃之嫌

2009年夏天转会皇马时,卡卡的身价达到了6500万欧元,如果转会切尔西的话,巴西人的身价肯定会大幅缩水。尽管卡卡在蓝军仍有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他难免会像罗本、斯内德和范德法特一样,被扣上一顶“皇马弃将”的帽子,届时他必须要像罗本和斯内德那样证明自己,否则巴西人将彻底进入皇马的耻辱堂。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