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藐视迈阿密三巨头 称热火勾不起比赛欲望

2010年10月15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其实非常讨厌别人提问题,因此在面对记者各种各样问题的时候,他极少陈词滥调,而是尽量简洁明了地将问题说清楚。不过在美国时间周四湖人的训练结束之后,他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虽然依然还是无比简洁的话语,却在谈论热火的时候话多了一些。

有记者询问科比,当他知道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这三大巨头云集在迈阿密时,他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时,科比立马一副很惊讶地表情说到:“wow,帕特-莱利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不过即使热火有着如此令联盟震撼的阵容配置,“飞侠”似乎并没有因为这支豪门的崛起而感到有太大的压力,反而在各种语调当中表示出了对热火的蔑视,似乎他自己并没有将迈阿密三巨头当成最强劲的对手。

科比在谈到热火的话题时明显话就多起来了,但是迈阿密的豪华三巨头并没能让“飞侠”感到无比震惊,他只是淡淡地说热火“有可能”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而已。科比甚至还表示,热火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并没能完全调动起他的比赛欲望来。从这句话里我们就能感受到“飞侠”似乎并没有将热火放在眼里,而是继续用自己的姿态去冲击另一个总冠军。

在拉斯维加斯开出的夺冠赔率当中,热火比湖人更被看好,这似乎是反映出热火的整体实力还是被不少人看好的。当记者提到赌城开出的赔率时,科比的回应是:“我并不需要这样的刺激”。很明显,在“飞侠”看来,这种外界的评价并不能刺激他打球更加卖命,因为他在比赛中的动力都是源于对胜利的渴望。

在湖人最近3场季前赛当中,科比的个人状态并不好,总共加起来28投仅4中,只有惨淡的14.3%的命中率而已。由于“飞侠”在整个休赛期当中都在对自己受伤的右膝盖进行恢复性治疗,因此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由于他伤情未愈的缘故。但是科比并不想用受伤来为自己的惨淡表现找借口。“我说过,我的膝盖现在已经康复了,这也是我唯一能够说的了。”在记者提到膝盖恢复状况时,科比如此回答说。上赛季“飞侠”也曾遭遇过严重的伤病影响,但是他总是一副铁人的口吻,硬是说自己很健康,即使是到了这个赛季,科比还是不乐意用伤病作为借口。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