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被曝涉嫌赌球 正面回应:百分百假的

2010年10月15日10: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正在上海征战大师赛的网坛天王费德勒有了新麻烦:一家国外的八卦网站曝光其涉嫌赌球,而费德勒本人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回应,但这个麻烦只怕不会就此结束。

得知被曝赌球的消息后,正在上海参赛的费德勒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自我澄清:如果这发生在其它球员身上,我只能希望他不是真的。现在他牵扯到我的名字,我知道这百分百是假的。对这样的消息我只是抱着娱乐的态度,因为我一直都在真诚的投入到比赛中。很失望我的名字被牵扯其中,我绝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我没有任何需要遮掩的,我对有些人相信这些感到失望,真的没有发生任何事。

事情的起因是:国外一家名叫TMZ的八卦网站在13日报道说,一家名叫Agate Printing印刷公司正式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诉讼,控告全球最大的体育管理公司之一IMG集团的老板西奥多-福斯特曼。该公司在状词中声称福斯特曼一直依靠一些内部消息进行赌球活动,至今非法获利累积超过数百万美元。在这份诉讼中,网坛超级巨星费德勒和高尔夫巨星伍兹的名字都被提及,洛杉矶高等法院也已经正式受理这件案子。

Agate Printing在状词中称费德勒为福斯特曼最少提供了一场自己参与的比赛的内部消息,据称当福斯特曼收到费德勒关于一场比赛的消息后,他曾经将赌注从1万美金提高到4万美金,而这场比赛正好是2006年的法网决赛——比赛的结果是费德勒1-3输掉比赛。

高尔夫名将伍兹也成为被指控的对象,福斯特曼被指曾经在伍兹和辛格的比赛中下注,但是目前伍兹还有对这一消息作出评价。

这个消息还处在真假难辨阶段,因为在2009年4月,这家公司承认曾经以说谎和造谣等方式,刻意玷污福斯特曼的形象;加上消息的出处是八卦网站和当事人费德勒的否认,消息真实性还难以确认。

不过话说回来,八卦网站爆出的消息不一定就不准确,最先曝光伍兹婚外情丑闻消息就是这家八卦网站。

尽管费德勒做出了澄清,但是鉴于费德勒的巨大影响力和赌球本身的恶劣性质,这件事情恐怕不会到此结束,可以预料想的是,费德勒麻烦还在后面。(刘向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