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评分:阿联表现降冰点 沃尔两双无愧状元地位

2010年10月15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 奇才雄鹿今天的季前赛较量,归根结底还是沃尔和詹宁斯的较量。沃尔是今天较量的胜者,他全场比赛打出两双,得到15分11助攻,成为奇才队表现最为耀眼的球员。沃尔因为表现出色,他本场比赛的评分为8.5分,奇才队中最高。

沃尔:8.5分

ESPN的约翰-霍林格在预测奇才队新赛季的时候,说沃尔还不具备领袖的资历。但是沃尔在今天的比赛中用自己的表现告诉霍林格:虽然你是篮球界知名的数据大师,但是你这次又错了。沃尔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领袖的数据和领袖的气度。

布莱切:8分

上赛季是布莱切蝶变的一年,他本赛季没有倒退。布莱切作为奇才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前刚刚获得奇才长约,他全场得到17投8中,得到17分9篮板,其中3个进攻篮板。布莱切如此表现,易建联要抢他先发,这何异于天方夜谭。

辛里奇 :7分

科克船长是一个老将——一个被沃尔认同的老将,他比沃尔更适合阵地战组织。但是现在的辛里奇已经是一个配角,他的戏份有限。辛里奇对现在奇才队体系熟悉度不够,他出现3次失误。

尼克-杨:7分

NBA TV中场采访的的球员不是沃尔,而是尼克-杨。尼克杨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就已经砍下11分。但是杨下半场销声匿迹,难道是因为中场接受采访心态失衡?杨在奇才队前两场比赛中一场得到18分,一场得到24分,顶替阿里纳斯作为得分后卫先发。

卡特尔-马丁:6分

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球员,上场之后不止有进攻,出场15分钟得到8分,而且还有防守,造成对手一次进攻犯规。

莫里森:5.5分

莫里森好歹获得了机会,而且这次还打了16分钟。莫里森也算没有辜负桑德斯期望,他全场比赛得到2投1中,得到3分3篮板(全部进攻篮板)2助攻。考虑到莫里森的出场时间,这也算合格。

易建联:5分

今天阿姆斯特朗复出,易建联被删掉了不少戏份。但是易建联今天表现不好,主要不是因为阿姆斯特朗,而是因为他自己,他在长达20分钟的时间里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易建联进攻的进攻很急躁,投篮和突破的选择不合理,全场5投只有1中,还出现2次进攻犯规。与此同时,易建联还在防守端被古登打爆。(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