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3分5板大将军伤退 状元两双奇才不敌雄鹿

2010年10月15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3分5板大将军伤退 状元两双奇才不敌雄鹿

阿联仅得3分5板(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结果主队先赢后输以88-96不敌对手。阿联本场比赛表现萎靡,全场他打了20分13秒,仅得到3分5篮板1助攻,同时在第四节没有获得上场时间。

布拉奇17分9篮板,沃尔15分11助攻,杨11分7篮板,麦基10分7篮板,阿里纳斯只打了3分钟便因伤退场。雄鹿方面古登25分6篮板,德尔菲诺19分5篮板,詹宁斯13分7助攻。

阿联今天继续出任先发中锋,不过面对“老奸巨猾”的古登,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首节仅打了4分55秒他就被麦基换下,雄鹿也以11-4一度领先。好在奇才随即重振旗鼓并展开反击,沃尔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球队以14-13反超。只是古登之后又在内线逞威,并帮助雄鹿重新以20-14领先。无奈之下桑德斯只能重新将阿联替换上场,让他与麦基搭档。只是这一变阵也没起到太好的效果,首节结束雄鹿仍以28-22领先。阿里纳斯首节仅打了3分钟便因腹股沟问题离场,不过看起来并无大碍。

次节阿联依然出现在场上,并连罚带投拿到3分。只可惜他在该节的表现也仅限于此。好在状元沃尔开始爆发,他这一节不仅连连得分,而且有效串联起了全队的进攻,半场战罢他已经拿到8分8助攻。而奇才也在沃尔的带动下成功扭转比赛局势,布拉奇在半场还剩1分56秒时反身上篮得手,56-49。半场战罢,主队以57-51领先6分。

易地再战阿联重新登场亮相,而他开场后不久就给了詹宁斯一记大帽。只可惜今天阿联的表现实在不太给力,三节打了8分44秒内只抢到2个篮板,2次出手均未能命中。另一名内线球员麦基多少也是同病相怜。该节奇才仍一度占据优势,辛里奇 侧翼接阿联助攻后跳投命中70-63。不过雄鹿随后连连得分并急起直追并在三节还剩34.9秒时将比分追成71平。好在最后时刻麦基上篮得手,奇才才以73-71,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阿联被按在板凳上,奇才则呈现一溃千里的趋势。罗伯茨突破上篮得手还造沃尔犯规后,雄鹿已经轰出一波21-9的冲击波,并在比赛结束前2分54秒时以92-82领先11分。主队随后无力回天,被迫缴枪认输,阿联整个第四节没有获得哪怕一秒钟的上场时间。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