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防守卖力进攻萎靡 3分5板收官三节

2010年10月15日08: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坐镇主场的奇才迎战雄鹿,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仍73-71以领先对手。阿联今日表现一般,三节战罢5投1中仅得3分5篮板。

易地再战后阿联重新登场,而他上场后不久便给了詹宁斯一记盖帽,不过随后布拉奇被古登抢断,阿联拼命追防,无奈之下只能赔上犯规。好在奇才在场上继续占据主动,布拉奇完成打三分进攻后沃尔急停投中,62-57。

只是阿联在场上多少有些沉寂,表现机会并不多。该节还剩7分38秒时他接沃尔传球,在三分线内一步跳投,可惜未能命中。好在他在防守端还是十足卖力,并在该节抢到个人本场比赛第5个篮板。只是阿联本场比赛手感实在不佳,整个第三节他的两次出手又是无一命中。而该节还剩3分16秒时,他被博克尔替换下场。

该节还剩2分13秒时,比赛场上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似乎是觉得自己被莫里森盖帽太丢面子,罗伯茨一度朝着裁判大喊大叫,结果自讨苦吃领到技犯。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