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将军诈伤让队友获首发机会 主帅:很失望

2010年10月15日07:35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昨日再次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称他在前天比赛前诈伤,为的是给队友尼克·杨首发上场的机会。

谎言源于好心?

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奇才队与鹰队比赛之前,阿里纳斯告知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自己的左膝有些疼痛无法出场。

“我的确对教练说了谎,说我膝盖酸痛,这样尼克就有机会登场首发了。”阿里纳斯在昨天承认。

阿里纳斯说:“我曾经告诉尼克,说我会用诈伤的方式骗一次教练让他获得先发的机会,否则桑德斯总是派三个后卫出场,而尼克则难以获得任何机会。”

结果,阿里纳斯的“阴谋”凑效了,当晚桑德斯安排年轻后卫尼克·杨首发登场。后者在当晚的比赛中14投10中砍下24分。

主帅很失望

不过阿里纳斯赛后口风不严露出马脚,美国媒体探访后捅破了他的把戏。昨日,奇才主帅桑德斯和球队从媒体处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震惊。

“我可能是整件事中最吃惊的人了,昨天晚上,吉尔发短信告诉我说他的膝盖有点酸痛,我说好吧,那我就得调整一下阵容。”桑德斯说,“事后却是这种样子,我本人非常失望。这是个信任的问题,我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所以双方必须互相诚实,我真的很失望。”桑德斯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挑战了,他告诉全队“我决定谁打,不是由球员决定谁打”。

此后,阿里纳斯向桑德斯进行了道歉。

大将军不后悔

阿里纳斯倒是对自己口风不严挺后悔的。

“虽然是事后的话,但是如果我没有说任何透露的话,你们这些人(记者)就不会知道,没错吧?”阿里纳斯说,“所以说,是我自己弄砸了……没想到这又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好像现在我不论做什么,都会闹得满城风雨。”

当媒体问他,如果再来一次的话,他是否能守口如瓶。对此,阿里纳斯回答说:“这没什么。爆料是你们媒体的工作,你们的工作就是对我做的每件事都吹毛求疵。但你们有你们的工作,我有我的工作,各行其是吧。”

事件获益的杨表示感谢阿里纳斯,但是他不会替阿里纳斯交罚款:“不会,因为我对这事一点也不知情,而且他的钱比我多得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