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NBA中国赛的启示 > 正文

贾志刚:刘鹏发言只是废话 他欠球迷一个道歉

2010年09月30日08:26《足球》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你儿子欺负了同班的女生或者砸碎了张大妈的窗玻璃,你应该做什么?首先,你要替你儿子道歉;其次,要赔偿医药费或者玻璃费;第三,要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是不是出了问题。

为什么要这样做就不用解释了吧?我们至少还自称礼仪之邦呢。

中国足协是中国体育总局的儿子,这一点没有人有疑问吧?中国足协被一窝端了,他们伤害了中国球迷,破坏了中国足球。这个时候,体育总局是不能保持沉默的,儿子犯事了,老子是躲不开的。

沉默了很久之后,终于总局的刘局长发言了。刘局长的发言简单来说就是以下几点:第一,我们的队伍里有坏人;第二,在我们的支持下,公安部门已经抓住了坏人;第三,只要我们进行制度改革,坏人就不会产生了。

我们很失望,群众很失望。

道歉没有看到,似乎足协的坏人们跟体育总局没有关系,似乎谢亚龙不是刘局长任命的。

总局很正义,似乎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抓不到坏人。问题是,既然你们早就知道有坏人,而且你们有权力查处他们,你们为什么反而还要重用他们?

制度要改革,这一点连捡垃圾的都知道,电视里天天说。问题是,你们连道歉的勇气都没有,说明你们根本没有反思的能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们有什么资格谈制度改革呢?

这就像你儿子欺负了同班的女生或者砸碎了张大妈的窗玻璃,而你不道歉不赔偿,一上来就大谈医疗改革和教育改革,你认为这样恰当吗?

所以,刘局长你忘了一件事,你忘了你欠中国球迷一个道歉。你领导下的中国足协烂到了根,你难道一点也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道歉,真的就那么难吗?古时候皇帝都会下罪己诏,古时候孔子说错了话都要道歉,为什么你们就不能道歉呢?

相关专题:

NBA中国赛的启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