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篮网抵达广州 酒店供小笼包以备姚明请客

字号:T|T

火箭篮网将于10月16日晚在萝岗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下一场NBA中国赛,而昨天两支球队前后来到广州。这一次他们已经是“老马识途”,再次入住了之前雄鹿勇士曾经住过的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在广州第一顿饭是“夜宵”

因为两支球队都将是晚上才入住酒店,因此酒店为火箭和网队的NBA球星们准备的第一顿饭将是“夜宵”。酒店的行政总厨何端表示,酒店会为客人准备一些他们熟悉的食物,例如三文治、汉堡包等。

此外,酒店方面还在客房为球星们准备了“惊喜”。在房间里,酒店为NBA球星们准备了西班牙火腿拼盘作为小吃,而且除了红酒外,还有一款专门为他们调制的鸡尾酒。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丘吉尔酒吧储藏有超过100种威士忌酒,是国内储藏威士忌种类是国内储藏威士忌种类最多的酒吧之一。而这次为中国赛专门调制的鸡尾酒就是用威士忌酒调成的,取名为“中国绅士”。

除了好酒,酒店还准备了好茶。在客房的私家“水吧”中,摆放着茉莉、贡菊、八宝、龙井和普洱5种茶叶,NBA球星随时都可以泡上一壶好茶来享受。

小笼包以备姚明“请客”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行政总厨何端之前曾多次负责向NBA球队提供食物的项目,姚明和科比都曾经是他的服务对象。“其实现在NBA球员都已经很适应中国的食物,之前科比来我们酒店,吃饭的时候就点了一桌子的中国食物。”他表示在这次的食谱中,酒店方面会提供一些广州特色的食物。最近广州秋风起,正是进补的好时机,因此酒店方面还特意为NBA的球星准备了人参炖竹丝鸡。姚明是上海人,因此酒店方面也准备了上海小笼包等上海特色小吃,以备姚明“请客”之需。

NBA的球员都是人高马大的巨人,所以即便酒店原本的大床已经有2.2米长,可是为了这些巨人们能够睡个好觉,酒店方面还是临时将床拼装到了2.7米长。另外,酒店方面还为每张床准备了12个、共7种枕头。茉莉花枕、乌龙茶枕、按摩枕、棉花枕、木棉枕、荞麦枕和羽绒枕,加上无敌江景,NBA球星们必将“好梦成真”。丽思卡尔顿酒店方面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周到的服务,让NBA的球星们在酒店有“叹世界”的感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