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旧将因“爆头”禁赛 成季前赛受罚第一人

2010年10月15日06:5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多伦多猛龙效力的前休斯敦火箭球员乔伊-多西在今天收到了一份官方处罚声明,他因为在同芝加哥公牛的季前赛比赛中挥舞手臂击中了公牛前锋布莱恩-斯卡拉伯尼的头部而遭遇了一场停薪禁赛的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根据NBA官网报道,为多伦多猛龙效力的前休斯敦火箭球员乔伊-多西在今天收到了一份官方处罚声明,他因为在同芝加哥公牛的季前赛比赛中挥舞手臂击中了公牛前锋布莱恩-斯卡拉伯尼的头部而遭遇了一场停薪禁赛的处罚,NBA副总裁兼篮球运营部主管斯图-杰克逊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多西也成为了联盟季前赛开始以来首位遭遇禁赛的球员。

在本周三公牛和猛龙的比赛中,公牛最终109-90以压倒性优势取得了胜利。不过就在已经完全沦为垃圾时间的第四节最后7.3秒,多西做出了不够冷静的行为,用手臂击打了斯卡拉伯尼的头部,虽然并没有造成更多恶劣影响,但是NBA官网还是立刻对此事表示关注并做出了处罚的决定。

多西将会在10-11赛季的猛龙揭幕战中确定无法上场。不过如果他的身体在体检中出现问题,那么他禁赛的那场比赛将是他身体确认重新符合参加比赛条件的首场比赛。

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于第二轮第32顺位被选中的多西最终通过交易而加盟火箭,现年26岁身高203公分的他虽然在此后的季前赛和NBA发展联盟NBDL中表现出色,却在常规赛中基本没有获得任何表现机会。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多西总共只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上场6.2分钟能够得到1.4分和2.5个篮板。(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