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德维德回归尤文 捷克铁人重塑“铁血斑马”

2010年10月15日01:55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德维德回归尤文 捷克铁人重塑“铁血斑马”

内德维德重回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尤文图斯正式任命内德维德为俱乐部的“形象大使”,意大利媒体更是亲热的称内德维德就是俱乐部的“超级领队”。据悉,内德维德在尤文的工作是负责球队队内的事务,以及充当球迷、俱乐部和球员之间交流的“联络官”。

在内德维德任职后,尤文图斯前主席克劳德-布兰科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内德维德将给予俱乐部极大的帮助:“内德维德会将他的经验告诉我们,他也将成为这个俱乐部的形象大使。他在尤文图斯结束职业生涯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这一步,并且尤文的大门永远对他敞开。”同时对于已经获得董事会提名的内德维德能否会成功通过投票,布兰科给予了十分肯定的回答:“董事会会有内德维德的职责?我们肯定要给予他更多的权利给他,而且是直接建立在董事会和这个团队之间的。”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内德维德的回归无疑是对球队最好的鼓励。因为今年夏天安德雷亚-阿涅利取代布兰科成为尤文图斯新主席,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斥资6810万购买了12名球星。球队上下都十分渴望在电话门爆发4年后改革球队,重新振作“尤文图斯”这个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最老的品牌。对于一支有着全新的阵容、正在建设全新的球场、以及市场策划和球队管理层都全新换代的尤文图斯来说,需要一名像内德维德这样熟悉球队、并且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良好形象的人来疏导和管理球队。所以内德维德的回归不仅仅是尤文图斯管理层的换代,更可能是“老妇人”真正重新开始的一个里程碑。

对于团队而言,内德维德的回归对球队有着极大的帮助,虽然内德维德已经退役,但是他在俱乐部的影响力依旧,球员们也将他视为长辈和偶像。在某些特殊的情况,由内德维德给球员们打理事情和表述战术意图甚至比德尔内里还要好。并且对于管理球队,内德维德也会得心应手,毕竟捷克人在这里效力了8年之久,俱乐部的事宜他也能手到擒来。更换了全新班底的尤文图斯需要一名能够很好的处理球队外出比赛,球迷见面等一切事物的“大使”。而曾经作为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职业球员,又对俱乐部十分了解的内德维德无疑的尤文图斯最好的选择。

最后是球队与球迷的感情联络,相信这对于作为尤文一个时代的标志的内德维德来说不是一件难事。内德维德在球迷中的影响力甚大,当初尤文图斯不愿意与内德维德续约导致捷克人最终退役,让球迷们很是反感俱乐部的高层。如今高层把内德维德从正门迎了回来,更是给球迷们打了一针强心剂;俱乐部高层在改革,尤文图斯在改革,沉淀四年后的老妇人回来了!同时内德维德对于俱乐部“形象大使”这一职位而言,更是最适合不过的,内德维德在其球员生涯中及赋健康的职业道德,并且在球场上铮铮铁汉的样子。也符合了俱乐部的精神形象,俱乐部正是需要新的尤文图斯能够有着一副钢铁不屈,坚韧不拔的良好形象来扫去电话门和过去几个赛季低迷状态所带来的阴霾。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