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2000万诱塞维利亚王牌 巴西9号冬季加盟

2010年10月15日00:31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2000万诱塞维利亚王牌 巴西9号冬季加盟

法比亚诺在塞维利亚时日无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的最新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引进塞维利亚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这位30岁的巴西当红国脚很有希望在明年1月份离开皮斯胡安转战伯纳乌。

10/11赛季西甲联赛开始后,银河战舰二代的领航人穆里尼奥发现球队的锋线储备严重不足,特别是在中锋的位置上只有“小烟枪”伊瓜因能够胜任。《全市场》撰文分析穆里尼奥对法国前锋本泽马的耐心已经到了一定限度,在这种背景下塞维利亚神射手法比亚诺自然地进入了葡萄牙战术大师的视野。

10年夏季转会期,关于法比亚诺即将离开皮斯胡安球场的转会传闻喧嚣尘上。英超新贵托特纳姆热刺、法甲老牌劲旅马赛以及德甲豪门沙尔克04都和这位西甲当红射手扯上了关系。不过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这三家球会都没能满足皮斯胡安高层巨额的转会费标准,而随后塞维利亚官方就宣布和法比亚诺续约至2013年夏天。

计划不如变化快,10/11赛季西甲联赛揭幕之后,曾经的皮斯胡安国王法比亚诺发现他突然失去了主教练阿尔瓦雷茨的宠爱,这种情况在塞维利亚更换主教练之后没有得到丝毫改变。10月3日在新帅曼扎诺执教球队的首场西甲比赛中,塞维利亚3:1战胜了老牌劲旅马德里竞技,不过法比亚诺却依然只能扮演替补前锋的角色。

昨天下午,对现状不满的法比亚诺在接受《马卡报》独家专访时暗示他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离开塞维利亚:“我的生活像往常一样正常,但是明年1月份我将寻找新的解决方案。我希望留在塞维利亚,但是我必须感知到球队对我的重视。在和球队续约之后,在替补席上浪费时间无论对于我还是塞维利亚都是不利的。”

从法比亚诺的言辞中不难听出,作为一名世界级前锋他无法接受替补的身份。如果目前的尴尬境况不能得到及时改善,法比亚诺没有理由继续留守皮斯胡安,加盟银河战舰将因此变得顺理成章。根据《全市场》的评估,如果想要帮助穆里尼奥截获心仪猎物,伯纳乌高层将为此向塞维利亚支付大约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10月10日,西班牙《阿斯报》曝料皇马将在明年夏天求购毕尔巴鄂竞技高中锋洛伦特。10月12日,根据权威媒体《马卡报》的报道,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尼尔马进入了伯纳乌高层的视野。和洛伦特以及尼尔马相比,在西甲赛场成名已久的法比亚诺更符合银河战舰的“快餐文化”,这位巴西妖刀有能力迅速融入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并取得成功。

(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