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迭戈:德甲远强于意甲 哲科是欧洲前五射手

2010年10月14日2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迭戈:德甲远强于意甲 哲科是欧洲前五射手

迭戈:德甲强于意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迭戈接受了德国著名网站《ran.de》的采访,迭戈在采访中毫无避讳的表示:“我很高兴回到德甲,德甲的水平要远强于意甲。而对于自己的队友哲科,迭戈则认为波黑射手的水平可以排进“欧洲前五”。

去年夏天,习惯了在德甲呼风唤雨的迭戈希望到意甲迎接新的挑战,他以245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尤文图斯。虽然在加盟斑马军团之初有过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表现,但随着联赛的深入和尤文图斯全队的低迷,迭戈也开始消沉起来,而同尤文图斯旗帜人物皮耶罗的矛盾更是令这位巴西天才失掉人心。无奈之下,迭戈只能选择在今夏的转会窗口以1550万欧元的价格重返德甲加盟沃尔夫斯堡。

在加盟狼堡后,迭戈很快找回了昔日在不莱梅时威风八面的感觉,在迄今参加的9场各项比赛中,巴西人已经打进2球助攻4次。在接受《ran.de》采访时,状态回勇的迭戈认为上赛季自己的低迷表现完全是受到了尤文图斯全队的影响,“我承认上赛季我的表现不好,那支尤文图斯很有实力,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发挥出来。我希望自己能够给尤文图斯球迷们带来更多东西,但问题在于全队当时的状态都不好。”

随后,迭戈对德甲和意甲进行了一番比较,迭戈毫不客气地指出:“目前看来,德甲要远胜意甲。能够重新在德甲踢球是莫大的荣耀,我认为德甲比意甲平衡太多了。当然,顶尖的意大利俱乐部比如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仍代表着欧洲先进水平,但在基础建设方面,比如球场和球迷,从任何角度来说德甲都领先意甲很多。总而言之,我觉得德甲远胜意甲。”

与迭戈失意意甲而回归德甲不同,近两个赛季在沃尔夫斯堡风生水起的波黑射手哲科一直想到一家德甲以外的豪门球队效力,而上个赛季迭戈效力的尤文图斯正是对哲科最感兴趣的俱乐部。对于哲科,迭戈非常认同地表示:“我非常信任哲科,可以预见,他将成为欧洲前五的射手。”不过对于哲科的转会传闻,迭戈并没有做过多评价。

在采访的最后,迭戈谈到了自己重返巴西队的梦想,“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就不再受加教练青睐了。我永远想要为巴西国家队效力,尤其是2014年世界杯,那届世界杯将由我们巴西举办,非常特殊。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2014年世界杯,并且会为此努力做到最好。”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