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接受思想教育 王治郅:停训一天都在开会

2010年10月14日20:52华奥星空杨宝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杨宝岩) 昨天下午返回北京的中国男篮队员按计划应该进行短暂的休息调整,但是在许昌与巴西队的全武行却让他们不得不接受思想教育。在今天上午,篮管中心组织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起进行了会议,并对本次许昌斗殴事件进行调查和教育工作。下午,篮管中心再次组织队员开会。17点第二次会议结束。晚上7点半,队伍将继续开会整顿。

据了解,因为被媒体称为“预言帝”,之前在博客中表示当晚会发生什么的翻译郭维盛在自己的博客上进行了反驳:“我们反对打架斗殴,我们本想为广大球迷奉上精彩比赛。 至于什么预言帝,简直胡说八道,我在我的家乡,难道会期望这种结果吗?我指的是我对比赛精彩表演的期待……请有些人不要搬弄是非、断章取义!”

翻译小郭因为在博客上的一番言论导致了外界认为本次华德带队与巴西队的冲突是事先就有预料的,但是郭维盛反驳了这一说法。但是无法辩驳的是本次中国球员的冲动所导致的严重后果。据了解,除张庆鹏轻微脑震荡外,苏伟因为在斗殴中用力过猛致使手骨骨折,若确诊为骨折他将缺席后面的训练和比赛。而周鹏的脚也有不同程度的伤。

在晚上,刚刚开完会的王治郅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这样写道——我们今天一天都没有训练,全队停训整顿,一天都在开会!!

据了解,明天男篮依然开会整顿,全队都要深刻认识到比赛场上努力拼搏与野蛮打斗之间的区别,并确保今后不会再出现暴力比赛为止。但记者同时从盈方公司了解到,10月28日,中国男篮将进行亚运会热身赛的第二轮。本来应该是训练和寻找比赛问题的中国男篮却要因为一次斗殴而耽误训练,实在得不偿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