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情侣档亮相:新曲目曝光 盼张昊伤愈

2010年10月14日20:01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双人滑名将佟健今天表示,新自由滑节目《爱之梦》创个人最高得分纪录暂有难度,并对受伤队友张昊表达了深深祝福。

2010年SAMSUNG Anycall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夺冠最大热门庞清/佟健将携两套全新节目《升C小调夜曲》(短节目)和《爱之梦》(自由滑)出战。

在今天下午的中国杯赛前发布会上,佟健介绍,两套新节目节奏都比较缓慢和优美,风格与以往也有所不同。“可能是因为冬奥会的关系,在温哥华看到了很多让人热血沸腾,强调力量和速度的节目。这是我们宣布成为情侣后参加的首个赛季,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变化,看到真正的冰上爱情故事。”

温哥华冬奥会,庞清/佟健不仅夺得双人滑银牌,还在自由滑节目《追梦无悔》中创造了141.81分的个人也是国际滑联的最高得分纪录。新节目《爱之梦》能否超越《追梦无悔》再创个人最高纪录?佟健表示,目前有些困难,“主要是今年的备战时间比备战冬奥会时间短一些。”虽然个人得分纪录难以超越,“但我们会让观众看到我们仍然保持着世界较高水平。”

由于手指意外骨折,中国另一对双人滑名将张丹/张昊很有可能缺席2010-2011整个赛季的比赛。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佟健也表达了自己对队友的祝福。他说,“希望张昊的伤能早点好起来,我们能继续并肩作战。”(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