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晋级上海大师赛八强 锁定伦敦年终总决赛

2010年10月14日16: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实习生陈波)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国名将默里在14日进行的2010上海网球大师赛第三轮中以6:3、6:4轻取法国选手查迪,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同时,也锁定了一个参加伦敦ATP年终总决赛的席位。

通过这场胜利,默里也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提升至38胜14负,向自己年度第二个大师赛头衔又迈进了一步。

两位选手同为23岁,但世界排名却相差50多位,在此前的两次交手中,默里取得全胜。不过,这个从资格赛冲出来的法国小伙子却并不简单,在晋级16强的路上,倒在他拍下的对手就包括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

默里在第一盘刚开场时的状态并不理想,发球连连失误,以15:40送给了对方两个破发点,不过他迅速调整好节奏,成功挽救了这两个破发点,拿下首局。通过一局的调整,默里在回球质量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再加上对方的发球不强,他连得四分成功破发,并在保住了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后确立了3:0的绝对优势。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保发球局,默里以6:3取胜首盘。

第二盘开始后,双方各不相让,一路战至3:3,随后默里完成破发将优势扩大为5:3,虽然查迪此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无奈败势已定,在一拍回球出界后以4:6将对手送入八强。

默里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特松加与梅耶尔之间的胜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