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中国篮协高层致歉巴西队

2010年10月14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中国篮协高层致歉巴西队

篮协致歉巴西队

腾讯体育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中国男篮和巴西队乘坐的班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机场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延续着“封口令”,而中国篮协的两位领导徐岚和李金生到机场手捧鲜花向巴西队一行道歉。

在经历了昨天群殴事件之后,中国男篮队员们今天显得十分沮丧,他们没有一人身着国家队球衣,行为举止也相当低调。他们甚至不愿意和相熟的记者有任何语言的交流。

在机场的行李大厅,男篮队员们婉拒了所有的媒体采访。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比赛中受伤的张庆鹏带着颈部护具显得与众不同,当记者询问他伤情时,他只是无奈的摇摇头,表情有些怪异。

相比于中国队的低调,巴西队却受到了更多的欢迎。中国篮协两位高层徐岚和李金生更是将鲜花献给了巴西队主帅。

李金生微微鞠躬,与巴西队主教练深情握手致以歉意。巴西队主教练也欣然的接受了来自中国篮协的道歉。

在接受采访时巴西队主教练表示:“昨晚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们都是搞体育的人,这些糟糕的片段都已经过去了。如果有机会我还愿意来到中国与中国队进行比赛。”

之后,他还表示:“我相信这件事情不会影响到我们两国的友谊,我希望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时候,李金生主任能到巴西去做客。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

据悉,巴西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乘坐班机返回祖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