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番禺千余民警进驻亚运城 专业队开展安保集训

2010年10月14日13:48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罗裕秋侯荣)笔者日前获悉,番禺警方首批千余名民警已经进驻辖区亚运城、大学城体育馆、大夫山自行车赛场、运动体育馆等场馆,另有一批特警正采取战训合一的方式,积极备勤。

已进驻亚运场馆的民警主要是启动对入场人员的安检。比赛期间,警方将尽量缩短车辆、人员候检时间,争取每人每车安检时间在20秒钟之内。从下个月开始,亚运城拟实施封控管理,水陆相关区域均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相关人员应当凭亚运身份注册卡、比赛门票进入亚运城。番禺公安边防支队也已加强水上巡逻。

此外,番禺警方六支品牌专业队———“天狼”突击队、“天翼”飞行队、“天网”鉴证队、“黑豹”突击队、“凯旋”护卫队、“海豚”潜水队,此前已统一开展了亚运安保集训,将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