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核心伤缺两周 高层震怒:这是荷兰的宣战

2010年10月14日10:56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核心伤缺两周 高层震怒:这是荷兰的宣战

范博梅尔引发争论

腾讯体育讯 在拜仁长长的伤病名单上,又多出了队长范博梅尔的名字。拜仁队长在两场荷兰国家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受伤,将至少缺席对阵汉诺威96的联赛比赛以及同克鲁日队的冠军联赛,这无疑对危机中的拜仁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拜仁上下对此十分气愤,认为这是荷兰足协对俱乐部的又一次挑衅和宣战。

从国家队返回慕尼黑后,范博梅尔便被直接拉进了医院。在荷兰队同摩尔多瓦的比赛中,范博梅尔右膝筋膜撕裂,腿上有一个明显可以看见的血肿痕迹。即便如此,荷兰足协还是拒绝了拜仁俱乐部要求范博梅尔即刻回到慕尼黑治疗的请求,并在同瑞典的比赛中继续派遣范博梅尔上场。拜仁队医沃尔法特从范博梅尔的伤口处挤出25毫升的脓血,并开出了至少五天的病假条,之后的情况还需进一步诊断才能确定。

自从罗本在世界杯受伤后,拜仁与荷兰足协的关系便一直很紧张,双方甚至闹到欧足联对簿公堂。此次范博梅尔又因为国家队的比赛受伤,双方的关系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鲁梅尼格便公开表示了对荷兰足协的不满,拜仁主席的措辞相当强硬:“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真的感到无能为力。这是罗本之后的又一个例证,国家队只考虑自己的利益,从不考虑俱乐部的情况,他们甚至不顾及球员的身体健康!”

在罗本受伤一事的赔偿问题上,拜仁和荷兰足协目前仍未达成一致。在拜仁副主席霍内斯看来,荷兰足协的做法缺少最基本的诚意:“本来我们还希望能从荷兰那边看到一些渴望和解的迹象,但现在看来,他们发出的是‘战争宣言’。”同时,霍内斯还表示了对范博梅尔此种缺乏职业素养行为的不满:“范博梅尔至少应该知道是谁给他发工资的,如果他的膝盖有伤,就不应该非要去荷兰当什么队长!”

拜仁表态强硬,荷兰足协方面也毫不示弱。荷兰足协主席贝尔特.范奥斯特温便是双方此次矛盾的始作俑者,在拒绝了拜仁提前放人的要求后,他还明确表达了对拜仁俱乐部向媒体通告范博梅尔伤情的做法:“这样利用媒体明显是有悖常理的,这是再有意让国家队为难。”

据悉,拜仁俱乐部已经在收集证据,准备就此事将荷兰足协告上欧足联。不过,打官司并不是目前拜仁的第一要务,在本周末,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三的汉诺威96,已经两连败的拜仁不容再失。在罗本和里贝里仍然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克洛泽、范博梅尔、奥利奇等一干大将又因伤缺阵,拜仁帐下已几乎无人可用。(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