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挑战新规被扼杀 他狼性迸发吃技术犯规

2010年10月14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 凯文-加内特还是曾经那个狼性的加内特,喜欢在场上和裁判谈判,这或许被球迷喜欢,但是不被NBA的新规则所接受。加内特在今天凯尔特人104-101险胜尼克斯的季前赛中,先后被吹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他由此成为第一个新技术犯规细则的受害者。加内特全场只打11分钟,得到6分3篮板。

“凯文-加内特又被吹技术犯规了,他被罚下了,这是多么愚蠢的事情,NBA真是太蠢了。”在加内特被罚下后,CSN的解说员大喊说。加内特只是行使一个老将的职责,向裁判抱怨对杰梅因-奥尼尔的判罚。但是裁判这次不由分说,直接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

技术犯规让加内特下场,也让加内特的魅力下场。很多人喜欢加内特,就是喜欢他进球之后的张扬,比如说捶胸、仰天长啸,或者和对手的死缠烂打,又或者是也裁判的不依不饶。但是就是这些球迷们喜欢的动作,如果加内特现在做的话,他都会被吹技术犯规。难怪解说员会骂NBA愚蠢。

其实NBA技术犯规新规范出来之后,很多NBA球星都反对这个规范,包括科比和加内特等人,只是加内特做了第一个牺牲品而已。在NBA新的技术犯规吹罚细则中,有一条是如果喋喋不休和裁判理论,会被吹技术犯规。加内特今天被吹技术犯规,显然都是因为这所谓的喋喋不休,但是实际上他没有说几句话。

加内特今天被裁判技术犯规教训,他会收敛么?不会。一个在NBA打了10多年球的老球员(老球霸?),他怎么能突然改掉自己各方面的习惯呢?今天的事情就是一个例子。在今天比赛之前,加内特已经完全知道NBA的新技术犯规细则,但是他还是以身试法——这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习惯。

或许应该改的不是加内特,而是NBA。NBA之所以特别,之所以吸引人,除了对抗激烈之外,球员们在场上感情的释放,比如说怒吼,质问裁判,暴扣抓筐都是重要元素。现在NBA正在一点点的抹杀这些,把球员们当做会打篮球的机器和赚钱的工具,显然不妥。(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