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30分难救主 加内特遭逐凯尔特人胜尼克斯

2010年10月14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纽约尼克斯回到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加内特在第二节被驱逐出场,但凯尔特人还是凭借皮尔斯的制胜中投,以104-101险胜尼克斯。

凯尔特人加内特只打了10分钟,得到6分,雷-阿伦24分,皮尔斯20分,朗多12分7次助攻6抢断,哈兰高迪16分。尼克斯小斯轰下30分和5个篮板,钱德勒13分,加里纳利11分。

比赛开场,加内特就在左翼晃倒斯塔德迈尔,中距离跳投命中,雷-阿伦上篮、罚球连得3分,加内特再中一个跳投之后,凯尔特人7-0开局。不过,尼克斯迅速调整状态,加强突破分球,球队俄罗斯中锋莫兹科夫表现抢眼,连续中投命中,紧咬比分。此后,凯尔特人进攻效率下降,尼克斯趁机由加里纳利和钱德勒连续命中三分,完成了15-5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凯尔特人毕竟经验丰富,朗多上篮,加内特中投,皮尔斯三分连续得手,重新将比分反超。不过首节结束前,绿军旧将比尔-沃克命中三分,帮助尼克斯以26-25领先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梅森和托尼-道格拉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尼克斯开始确立起优势,并且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本节打到将近一半时,凯尔特人换上主力,不过小奥尼尔却在一次抢球中被吹了技术犯规,加内特声援队友,又被吹了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加内特被逐反而激起了凯尔特人的血性,小奥尼尔内线暴扣,皮尔斯突破打三分,雷-阿伦命中三分,最终在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51-56。

异地再战,斯塔德迈尔连续突袭没有加内特的凯尔特人内线,中投后连续两次打三分得手,之后又上篮命中,不到半节就得到了10分,将优势保持在8分左右。不过凯尔特人也是韧性十足,朗多篮下得分,雷-阿伦近距离跳投得分,丹尼尔斯突破得手后,凯尔特人完成6-0攻击波,将比分扳平。此后小斯中投再中,菲尔顿飙中三分,尼克斯才在三节结束后以82-77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比尔-沃克连中两个三分,雷-阿伦回敬三分,罗宾逊突破内线将比分反超。终场前,尼克斯连续获得罚球,安东尼连投带罚得到7分,凯尔特人同样利用罚球扳平比分。终场前28秒,哈兰高迪抢断兰多夫,皮尔斯命中制胜跳投,之后又两罚一中,最终凯尔特人以104-101险胜尼克斯。(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