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成新技犯规则受害第1人 联盟:还会更严格

2010年10月14日1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雅虎消息,加内特凯尔特人尼克斯的比赛中因为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了场,这让他成为新赛季新技术犯规规则的“受害第一人”。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第二节,当时波士顿的小奥尼尔因为在争抢进攻篮板时被吹罚了一次犯规,在被吹罚之后他还在与主裁判一直交涉这个判罚问题。与此同时,凯尔特人的另一名球员加内特在中场附近与三名裁判中的一位说了一些话,但这个举措很快就让他吃到了苦头,这位裁判立即鸣哨吹了加内特一次技术犯。

就在这位裁判随即转身要离开的时候,又很快转回来再次给了加内特一次技犯,然后对加内特做出一个请出场的手势。“狼王”只好无奈的转身离开,而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是因为在他被吹罚第一个技术犯规之后还依然在跟裁判喋喋不休地进行着争论。

本赛季联盟对技术犯规的吹罚进行了更严格的修改,联盟发言人表示新赛季他们将会对球队的过激行为进行更严格的吹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