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桑德斯称易为奇才钻石 阿联:华盛顿有归属感

2010年10月14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SBNation》报道,自从七月被交易到华盛顿奇才之后,易建联找到渴望已久的归属感,07年进入联盟后阿联尽己所能融入美国文化,结果不太理想。来到华盛顿,阿联才有被重视的感觉,这里的老板和主教练真正把阿联当做孩子。

“我很喜欢这里,”易建联评价着美国首都华盛顿,按照阿联习惯很少轻易表达对一个地方的喜爱。阿联前天刚与奇才老板里奥西斯看完一场冰球赛,“那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这让我有家的感觉了,在华盛顿一切东西都很有趣,在这里你拥有的不只是篮球。”

阿联在密尔沃基和新泽西度过的时间并不开心,阿联从未喜欢过寒冷的小城市密尔沃基,新泽西虽然是国际大都市,却没有心安的感觉。“你看看篮网,有多少球员能一直待在那里?他们总是不断地改变”,易建联在七月曾向记者抱怨,在新泽西没有人会真正在乎你,虽然你是个篮球明星。

“奇才是最适合我的球队,在这里我真的感到队友和球队的氛围,我们在一起打球,住在一起,许多有趣的队友们,就很简单只想着如何打好球。”阿联说。

桑德斯给了阿联足够的信任和期望,季前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主帅认为阿联还可以做得更好,“他在球场上什么细节都会顾及到,这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球员,在阵容中就是需要这种球员,他是球队中的钻石。”桑德斯肯定了阿联在球队中位置。

易建联不缺乏技术和力量,缺少的只是外界的鼓励和环境,阿联在世锦赛上展现了个人能力,三个暑假为阿联训练的ESPN训练师大卫-索普对其一支保有其高的期待,认为阿联可以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

阿联在季前赛里最令人吃惊的就是防守,贾瓦尔-麦基状态不稳,阿联已经成为球队头号篮板球员,桑德斯称其为球队最好的挡拆防守球员,这项技术在阿联职业生涯早期是非常薄弱。

阿联很喜欢在华盛顿的开始,他喜欢这里人对他的支持,易开玩笑说,有被老板罩着的感觉了,阿联总结前两月在华盛顿的感受,“一切都很好,所有的事情都向积极的方面发展。”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