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两队欲争弗朗西斯 广夏老总:更想要韦弗

2010年10月14日08:5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梁南10月13日报道 阿尔斯通很有可能会在10月18日抵达北京,但他到底加盟哪一支CBA球队,却仍然是一个谜。

青岛队已经和阿尔斯通私人助理艾迪·劳,但他们没有足够的把握,因为“广厦比我们有优势”,但广厦却不像青岛队那么投入,他们更想得到的球员是目前仍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韦弗。

“如果韦弗能来,我们当然会选韦弗,”广厦老总叶湘玉说。在此之前,据说韦弗的经纪人已经向叶湘玉保证,如果韦弗无法和凯尔特人签约,那么他将前往广厦打球,经纪人甚至还透露韦弗很有可能会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被裁。

和韦弗相比,阿尔斯通毕竟年龄大了,运动能力下滑。尽管名气比韦弗大,但实用性却有所不如。这也正是广厦早早就和艾迪·劳有了联系,却一直没有敲定合同的原因。

韦弗是否真的会如广厦所想,提前告别NBA,仍然是未知数,但他的确在凯尔特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当地时间10月12日,凯尔特人在季前赛以92比103不敌费城76人,韦弗首发出场,这其实是凯尔特人给他最后的机会,前面3场季前赛,韦弗加起来只打了25分钟,仅拿到3分。

韦弗打了整整39分钟,但全场8投3中,只拿到11分,只有1次助攻,倒有3次失误。这个数据并不出色,更何况还没有赢球,他的表现实在不足以让凯尔特人为他空出一个位置。

只是韦弗也好,阿尔斯通也罢,个性都非常强,韦弗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效力的时候和教练闹得不可开交,而阿尔斯通也桀骜不驯,要想让他们在CBA发光发热,球队管理层还得有所准备。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