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坚持改造易 带阿联看冰球坐VIP包厢

2010年10月14日08:4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董子川报道 和常规赛相比,季前赛的生活总是悠闲得多。易建联可以在训练之余玩玩新上市的篮球游戏《NBA2K11》,可以在闲暇时期发发微博,甚至还去看场冰球———当然,看冰球这件事,与奇才老板莱昂西斯还有点关系。

当地时间周一,莱昂西斯来到Verizon中心探班。在与各位球员短暂交谈后,莱昂西斯终于“逮住”了易建联,对于这位季前赛表现出色的新援,老爷子显得格外热情,一阵寒暄后,莱昂西斯爽朗地邀请阿联一同观赏一场NHL比赛。

生于南国长于南国的阿联倒也老实,他坦言自己从来没看过冰球比赛。不过莱昂西斯却毫不气馁,他坚持要“改造易”。不由分说,莱昂西斯带着易建联直接坐电梯去了Verizon中心的老板VIP包厢。

看冰球比赛对于莱昂西斯来说实在是没什么难度———因为他名下不仅有NBA球队华盛顿奇才,还有NHL劲旅华盛顿首都队。而奇才与首都又同用Verizon中心作为主场球馆。

逢此礼遇,阿联自然十分激动,他在微博上写道:“我在我们的主场看冰球比赛!(其实是篮球和冰球合用一个场地)第一次看现场,很新鲜!哈哈。”这场比赛也没有让阿联失望,首都队在“战神”奥维琴科的带领下以3比2加时险胜渥太华参议员队,这也让并不怎么懂冰球的阿联看得津津有味。此外,莱昂西斯这东道主也做得十分到位,他送给阿联一件华盛顿首都队的大红战袍。

赛后,阿联再度发布微博:“Yeah!!加时绝杀赢了!精彩啊!”虽然只有寥寥数语,但阿联还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首都队大红战袍的照片。看看阿联伸出双手大拇指、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你就知道,“冰球初体验”,很好很给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