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老板:五年内必须夺冠 今年定进季后赛

2010年10月14日08:3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来北京前,篮网在莫斯科进行了公开训练,新任老板普罗霍洛夫也在自己的祖国接见了全队。俄罗斯富豪在接见时豪言,五年之内,他一定可以把篮网建设成一支总冠军球队。

“我们球队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成为一支NBA总冠军球队!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普罗霍洛夫说,他在今年五月才成为篮网队的新老板,这次莫斯科接见也是他第一次和全体篮网球员见面。

在见面会上,普罗霍洛夫与所有篮网球员一一击掌,以示对他们的鼓励,如果这还算正常的话,那他的豪言就肯定让部分篮网球员大跌眼镜。按照普罗霍洛夫的设想,篮网将在本赛季重返季后赛,五个赛季后,也就是2015年的夏天,他们将捧起NBA总冠军奖杯。

暂且不提总冠军,光是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目标,就足够让篮网球员打起十二分精神。上赛季,他们仅取得12场胜利,还差一点就创造了联盟常规赛的史上最差战绩。

“我们不会错过任何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强的机会,我们(这个赛季)肯定能打进季后赛,”普罗霍洛夫说。或许,俄罗斯富豪的心中已然藏着引援计划。

“俄罗斯有很多天赋不错的年轻球员,普罗霍洛夫对他们相当关注,我想如果机会合适,他一定有所动作的,”篮网CEO尤马克说,“我觉得他说五年之内可以夺冠并非无稽之谈,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

篮网主帅埃弗里·约翰逊也很支持老板的计划。“他真的很关心这支球队,已经为我们设计好了蓝图,”约翰逊说,“我会努力把篮网打造成一支防守更强、外线三分更好的球队!”

球队领袖德文·哈里斯也很喜欢这位新老板,他说:“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老板。我们当然可以从头来过,上个赛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我们这个赛季要纠正错误,让球队变得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