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吴迪丢掉比赛却赢自信 称男网能够实现新突破

2010年10月14日05:10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因为下雨,吴迪和中华台北名将彦勋昨天的比赛挪到了室内训练场举行。没有观众,没有球迷,甚至没有计分器。一场训练教学赛一般的角逐后,错过赢球机会的吴迪称自己收获了不小的信心。

“室内球场的速度比较快,卢彦勋打球的节奏也快,基本功好,比较对胃口。”20岁的吴迪赛后坦言,自己开局有些紧,不是很适应,才导致首盘1比6告负,“后面调整得还行,但是对赢球的准备不足,第二盘能赢下来的时候,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吴迪以4比6输掉第二盘。

尽管错失机会,输球的吴迪却称自己收获了不小的信心。“之前一直发烧,都没怎么练球,所以觉得今天打得还可以。”首次出战大师赛正赛的吴迪认为自己和卢彦勋最主要的差距是经验和比赛思路,“我们男网现在进步还是很大的,应该能够实现新的突破”。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