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两将伤情 一线队伤员已多达8人

2010年10月14日05:5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方宣布两将伤情 一线队伤员已多达8人

拜仁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拜仁官方宣布了范博梅尔和克洛泽的伤情,这两名绝对主力都将缺席至少2场比赛。拜仁主帅范加尔的排兵布阵因此将受到极大的影响。

德国在客场3-0大胜哈萨克斯坦,克洛泽打入了其国家队的第58个进球,但拜仁神锋却在第55分钟因左大腿肌肉拉伤被其俱乐部队友戈麦斯换下,克洛泽离场时,都有些一瘸一拐。赛后,经过队医详细的检查,拜仁官方宣布,这名32岁的射手将至少休战10天时间,克洛泽也将铁定错过周末同汉诺威的联赛和下周中和克鲁日的欧冠小组赛,至于下周末同汉堡的联赛,克洛泽能否出战也值得怀疑。

此外,范博梅尔也进入了拜仁的伤病名单。在荷兰同瑞典的比赛前,拜仁中场就被诊断出右膝有伤,拜仁队医曾向荷兰足协发出警告,要求范博梅尔回到慕尼黑养伤,但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依然在这场比赛中把自己的女婿放进了首发名单,在带伤打了72分钟后,范博梅尔才因为无法坚持被换下。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此非常愤怒,他说:“我感到非常遗憾,我的担忧变成了现实。荷兰足协为了能取得好成绩,完全不顾惜球员的身体,也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这种做法让我感到愤怒。”据悉,拜仁方面已经准备向欧足联提出申诉,要求荷兰足协进行赔偿并且公开道歉。

除了克洛泽和范博梅尔,奥利奇也在上周六克罗地亚2-1战胜以色列的比赛中受伤,拜仁前锋鼻梁骨骨折,但他已经成功接受手术,拜仁方面将在最近几天做最后的评估,如有可能的话,奥利奇将戴着专门的护具出战。

拜仁目前仅列联赛第12位,算上范博梅尔和克洛泽,拜仁阵中伤号多达8人,其中包括罗本、里贝里、孔滕托和施魏因斯泰格这样的绝对主力,还有左后卫的唯一替补阿巴拉。以这样的残阵追赶榜首的美因茨,对范加尔来说,难度极大。不过刚刚在国家队赛事中取得进球的戈麦斯倒是显得很乐观,他希望能将国家队中的状态延续到联赛上,“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进球)这是对我最近几周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现在,我只想着怎么在对汉诺威的比赛为拜仁进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