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之王重伤恐无缘德比 他影响红黑两条战线

2010年10月14日05:3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利亚尼重伤

加利亚尼重伤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有一个人受伤了,而且是左脚趾骨断裂!连累脚踝韧带受伤!不过不要担心,受伤的不是球员,而是AC米兰的巨头加利亚尼。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加利亚尼1个月内是很难行走了。媒体笑称:他尽量争取在米兰德比战前复出……

加利亚尼虽然名义上只是AC米兰的总经理,但由于米兰主席贝斯科尼忙于政务,实际上加利亚尼就是红黑军团所有日常事务的决策人。在米兰球迷看来,加利亚尼尽管有一些说话“云山雾罩”的缺点,但这名巨头至少有两点优点:其一,勤政,敬业,不管什么事情他都能第一时间介入,AC米兰这些年来战绩出色,加利亚尼于内于外八面玲珑的周旋当记首功;其二,加利亚尼颇有点在转会市场上“无中生有”的鬼才,夏季他在手中几乎没钱的前提下,靠一张嘴就能在首年零支付的前提下,用1/3的价格签来伊布,并且在几乎没有净投入的前提下引进了博阿滕、罗比尼奥(意大利媒体认为,米兰收购罗比尼奥的资金,来自于出售亨特拉尔、博列洛的资金)。总之,夏季加利亚尼的交易堪称典范,他也因此被尊称为又一个“转会之王”。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根据《慢镜头》、《全市场》等媒体的披露,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在一次办公的时候,为赶时间小跑行走,结果不幸把脚扭伤了,结果他笨重的身躯又把自己的脚压得变形,导致伤势加重。或许直到此时,人们才会去注意加利亚尼的年纪:他已经66岁了,这个年纪的老人,工作强度这么高,出现这样的受伤其实也不算太意外。

加利亚尼发现这是外伤,就要求身边的人将其搀扶进米兰内洛的医疗组。结果一检查,这不是小事:左脚的趾骨断裂,左脚脚踝的韧带拉伤。要知道加利亚尼毕竟是60多岁的老人,这样的重伤恢复起来可是相当麻烦。媒体认为,加利亚尼1个月之内很难恢复,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或许有希望赶上11月14日的米兰德比战,如果不顺利的话,他这1-2个月内很难正常行走。

米兰巨头的受伤,虽然看上去不是大事,但是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却形成了一系列恶劣的影响。最为直接的影响,就在于加利亚尼在这不能正常行走的一个多月里,无法去积极的运作卡卡的冬季租借事宜。当前,意大利媒体对于卡卡回归米兰的炒作很多,加利亚尼也公开指出:“如果穆里尼奥真的打算送走卡卡的话,我们将为此做出一切的努力尝试”。但如今,加利亚尼行动不便,即便他可以用电话遥控指挥,但这名巨头不亲自出面,很多事情的运作就会平添波折,增加一些不必要的变数。所以加利亚尼一受伤,意大利媒体悲观的说,卡卡转会米兰的成算要降低许多。

当然,除了卡卡之外,米兰队内目前还有些现实的难题需要解决,头号难题,就是小罗、皮尔洛、内斯塔等7-8名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这些人的合同都是2011年6月30日到期,目前距离合同截止日还有不到8个月的时间,考虑到博斯曼法案里,这些球员到1月就可以和其他球会签署自由转会协议,所以这1-2个月正是加利亚尼需要忙碌奔波的时刻。他此时的受伤,实在有些不合时宜。

如果情况实在紧急,看来这1-2个月,加利亚尼只能带伤坚持工作了。如果红黑军团的总经理真的能拖着伤腿完成小罗、皮尔洛等人的续约工作,那么他有理由得到球迷最动情的掌声。60多岁的老人,真的不容易。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