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今天很享受 状态是否达最佳明日可定

2010年10月14日0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李博)休息了一个月后,费天王重新回来了。10月13日晚,费德勒在上海大师赛首场比赛中仅用时62分钟轻松击败美国巨人伊斯内尔。对于自己的表现,费德勒表示他今天打得不错,自己也很享受比赛,但要判断自己的状态是否真正调整到了最佳,还要看明晚与意大利人塞皮的比赛。

对于今晚能够有好的表现,费德勒首先谈到,这得益于之前足够的休息,“大家都知道,我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调整,目的就是确保身体能够彻底放松,能够有好的状态。所以,我觉得之前的调整休养,是正确的。”在谈到具体比赛时,费德勒认为,他今天比赛打得很扎实,自己也完全处在一个享受网球的过程中,当然他也认为对手伊斯内尔表现不错,有着很好的发展前途。

在今天的比赛中,费德勒多次打出精彩球,比如第二盘比赛中的那个胯下回球得分。“那个球,其实当时我有很多选择,但是我选择了胯下回球,运气还真不错,得分了。”事实上这个球,也让现场的观众陷入了疯狂。“是的,非常好,在上海打球一直很快乐,上海的球迷也非常懂球,能够用这种方式给他们带去快乐,我很荣幸。”

确实,今晚费德勒征服了上海观众,也让上海观众认为费德勒重新回到了巅峰状态,重返世界第一只是时间问题。就此,费德勒则认为,“明天的对手(塞皮),我和他打过很多次,也都很熟悉了。明天,我的策略,应该是尽可能去进攻,充分调动对手,让他多跑起来……应该说,通过明天的比赛,就可以判断我的状态是否达到了最佳。”应该说,费德勒明天击败塞皮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悬念,就看整过过程能否更加激发出他的状态了。

“我今天表现不错,而我一旦进入了状态,那么就会越打越好……”费德勒最后自信地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