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小将军发布会谈队员 言年轻队员有发展

2010年10月13日2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王铮)北京时间10月13日休斯敦火箭91-81战胜篮网,赛后新闻发布会篮网队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表示球队的开局发挥不佳才导致失败,而且虽然目前球队经验尚浅,但是优秀的教练团队能帮助他们有所提高。

“我们的开局很差,不过下半场这些年轻人很出色,我为他们自豪。”本场比赛篮网队在开始阶段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一些球员的配合还很生疏,好在后两节他们追上比分,一度差点反超火箭。记者也发现了球队没有经验的不足,特意就这个问题提问了约翰逊,他说:“虽然队员经验尚浅但是我们的教练组非常富有经验,所以能够帮助球队提高。至于新赛季的目标,我们就是想要在一起努力配合好,进攻上还要加强。”

哈里斯是这支年轻球队是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他在篮网的合同还有两年,约翰逊对他亲睐有加:“他正在努力慢慢变好,所有队员的起步都不容易,他今晚出场36分钟极其不易。”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要数姚明和洛佩兹的对位,昨天的训练后者曾说自己不再惧怕姚明,虽然姚明伤愈但是自己也有所提高,不过从这场比赛看来虽然他得了22分,但是跟姚明对位时毫无优势。约翰逊说:“比赛开始我们就用两个人包夹姚明,队员的防守配合非常好,洛佩兹才22岁,他拥有非常光明的前途。”

篮网队在今年夏天也吸收了许多新面孔,尤其是后卫法码尔,从本场比赛来看他的表现足以跟哈里斯竞争主力。“法码尔已经是联盟非常厉害的组织后卫了,夏天我们虽然没签下安东尼,但是法码尔也是球队的强力补充。”最后再说道本次中国赛,两支球队飞了十几个小时才到中国,5天2场比赛强度非常大,不过约翰逊并不认为这是问题:“长途飞行的确很累,不过火箭队也是跟我们承受同样的疲惫,这确实是一次疯狂的日程安排,不过相信我的队员能恢复。”

(图片:腾讯体育 罗昇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