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现场考察荷兰国脚 1500万购右路十年保证

2010年10月13日22:1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现场考察荷兰国脚 1500万购右路十年保证

范德维尔首次参加世界杯就让人眼前一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全市场》消息,尤文补强后防盯上了效力于阿贾克斯的22岁右后卫范德维尔,在昨天荷兰4-1战胜瑞典的欧预赛上,尤文经理马洛塔专门到现场对这名球员进行了考察。

尤文虽然在今夏一口气引进了12名球员,但除了克拉西奇和博努奇,其他引援很难让人满意。尤其是在右后卫位置上,经过新赛季前面几轮比赛,马尔科-莫塔已经被认为是一笔失败的投资,而老将格里格拉则难当大用,斑马军团引进一名新的顶级右后卫,被提上了日程。

此前,包括那不勒斯的祖尼加、拉齐奥的利希施泰纳、意大利国脚卡萨尼和西汉姆的贝赫拉米都和尤文扯上了关系。据《全市场》透露,尤文在这个位置上又有了新的目标,22岁的阿贾克斯右后卫范德维尔进入了斑马军团的视线。

在刚刚结束的欧预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荷兰在主场4-1横扫瑞典,在阿姆斯特丹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观众,他正是尤文负责转会的经理马洛塔。马洛塔此行是得到了德尔内里的授意,专门到现场考察范德维尔的表现。这名22岁的荷兰国脚在这场比赛中打满全场,在右路的位置上直上直下,表现非常抢眼,马洛塔对范德维尔的表现也十分满意。

现年22岁的范德维尔,是“欧洲星工厂”阿贾克斯出品的一名优秀球员,他18岁开始为阿贾克斯一线队出战,21岁进入荷兰国家队,并跟随球队参加了今夏的南非世界杯。在南非,范德维尔以首发身份打了5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了491分钟,深得主帅范马尔维克的信任。

范德维尔是一名助攻能力极强的右后卫,跑动积极,身体强壮,能力十分均衡。国际足联官网认为他就是荷兰“新的雷齐格”,追逐他的豪门自然不在少数,此前,包括阿森纳、切尔西、AC米兰、巴萨、皇马和拜仁都和他传出过绯闻,据悉,尤文会在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时,正式向阿贾克斯提出报价,《全市场》预计范德维尔的身价至少在1500万欧元以上,荷兰国脚本人迫切希望能去更大的俱乐部证明自己,尤文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