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中国赛受媒体热捧 260本地+10随队记者创纪录

2010年10月13日1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10月12)凌晨,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已经将最新的火箭队新闻,发回美国。“睡觉?太奢侈了,我得先工作。休斯敦球迷等着我们的最新报道呢。”6年之后,重回中国赛的,还有诸多美国记者,姚明复出后在中国观众前的首秀,岂容错过。

昨天火箭安排一次采访,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会议室,一下涌进100多名记者,大家只能围成半圈向姚明发问。除了前排记者能听得清,其他人实在是离得太远,但大家还是“夹缝中求生存”,试图寻找站得住脚的空间挤过去。火箭随队记者费根,还配备了一名中文翻译,将姚明的回答一一记录下来。

此次NBA中国赛有260名注册记者,人数比去年中国赛多了30%。火箭的包机上,还跟来了10名随队记者,他们中有不少人6年前报道过首次中国赛。火箭随队摄影比尔感到很自豪,他发现一份中文报纸登了他6年前在上海拍的照片。而上两届中国赛,基本都是中国记者“自娱自乐”,没有随队记者跟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