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阿联8分9板奇才大胜 大将军缺阵沃尔带队射鹰

2010年10月13日0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在并比赛中突破对手(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阿联在并比赛中突破对手【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奇才主场设擂迎战老鹰,这也是球队季前赛的第四场比赛。结果主队在沃尔的带领下以107-92击溃对手,取得季前赛的第三场胜利。阿联全场4投2中,罚球7罚4中贡献8分9篮板3助攻,表现尚可。

视频:奇才107-92老鹰集锦 阿联首发8分9篮板2'6''视频:奇才107-92老鹰集锦 阿联首发8分9篮板

顶替阿里纳斯出任先发的杨贡献24分,沃尔19分7助攻,麦基16分11篮板,马丁11分布拉奇9分6篮板。老鹰方面克劳福德30分5篮板5助攻,约翰逊14分,霍福德11分,史密斯仅拿到4分。

阿联今天出任球队的先发中锋,开场后他便很好的履行了职责,连续抢下4个篮板,其中包括2个进攻篮板。而双方在场上也是你来我往,比赛打的非常热闹。克劳福德的曾命中一个压哨三分,但慢镜头显示此球在出手时就已超时,阿联则立即还以双手暴扣。首节阿联个人贡献4分5篮板,双方则在最后3秒时掀起波澜,先是尼克-杨在底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命中三分,但克劳福德很快在中线如今投中压哨三分,奇才暂时以28-26领先。

次节双方的比分仍犬牙交错,鲍威尔跳投命中后,老鹰将比分追到32-34。此后主队突然爆发,沃尔先是完成打三分进攻,布拉奇和麦基之后更是联手打四分。随着莫里斯三分投中,奇才摧枯拉朽般的将比分扩大到48-35,完成14-3的高潮。阿联次节登场后仅靠两罚一中拿到1分,表现一般。不过半场战罢奇才已经取得明显优势,以63-49领先14分。

易地再战奇才继续穷追猛打,只是阿联在场上仅打了4分钟便被换下,眼看和他的状态有些起伏,桑德斯也将阿联拉到身边面授机宜。该节大部分时间内,双方的分差都在20分左右徘徊,老鹰曾一度利用主队松懈轰出10-2,一口气将比分追近到69-80。但关键时刻沃尔先是助攻杨,之后又利用突破上篮完成打三分,奇才带着16分的优势,以85-69进入末节。

阿联末节重新披挂上阵,他上场后连续抢到2个篮板,并接沃尔的助攻完成打三分进攻。而比赛此后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沃尔与阿联先后被换下场宣告球队胜券在握。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