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大奖赛挑战赛精彩纷呈 男女头号种子进冠军赛

2010年10月13日1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结束了挑战赛的全部争夺,挑战赛男女单打八强、双打四强名单均已出炉,他们将在14日与直接晋级冠军赛的部分国家队选手展开新一轮的争夺,向最后的冠军大奖发起冲击。

女单比赛率先开打,头号种子王蔷以6-2/6-3直落吉林队的王博艳,未遭抵抗顺利晋级,再次证明了自己头号种子的强劲实力。2号种子段莹莹和本土选手李婷之间的对决十分激烈,李婷在首盘2-6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以7-5/6-2强势逆转。赛后李婷表示,参加本次大奖赛她给自己定下了很高的目标,坚信自己不会输的信念支撑着自己,并抓住了对手体力不足的弱点趁势逆转。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季春美等种子选手均轻松取胜晋级冠军赛。

随后的男单赛场上种子选手均未遇到麻烦,正处于上升势头的头号种子徐俊(微博)超6-0/6-1送蛋横扫本土选手杨子栋,2号种子高万两盘直落天津选手刘伍德,其余种子选手悉数晋级。双打赛场中,备受关注的双胞胎兄弟高鹏/高万、本土选手季春美/李婷组合均轻松取胜,一天两战的季春美在双打赛后表示,对手实力比较弱,自己只发挥了五成水平。

明天是运动员的调整日,14日起冠军赛将陆续开打,突出重围的挑战赛选手们将向公茂鑫、张择、张帅、韩馨蕴、孙胜男等部分国家队运动员发起挑战。在单打赛场表现抢眼的两位头号种子能否在冠军赛中再度脱颖而出,值得球迷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