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荣获美WSF最佳女运动员 成亚洲第一人

2010年10月13日16:3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妍儿荣获美WSF最佳女运动员 成亚洲第一人

金妍儿获WSF最佳运动员(点击进入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10月13日讯 拥有“冰上精灵“美誉的韩国女子花滑奥运冠军金妍儿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被美国女子体育基金会(WSF)评为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这也是首位获得该荣誉的亚洲选手,历史上第三位获得该奖的花滑选手。

第32届美国女子体育基金会“年度最佳女运动员”颁奖晚会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举行,包括关颖珊和金妍儿在内的多位著名花滑运动员都出席了本次颁奖晚会。金妍儿更是身着神V领礼服,银白色高跟鞋出现在了活动现场。

“对于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个奖励,作为花滑运动员,我很高兴能通过自己的成就吸引更多人来关注这项运动,很多女孩子都开始对花滑变得有兴趣并亲身参与到其中,”金妍儿在获奖后激动地说到,“通过这个奖项,我希望自己能贡献微薄的力量来让每个人都享受体育运动,过着充实的生活。”

在与前任教练布莱恩·奥泽分道扬镳后,金妍儿于1个月前从加拿大多伦多转移到了美国洛杉矶并在10月5日确定了她的新任教练欧皮贾德,这位51岁的前奥运花滑铜牌得主还恰巧是著名美国华裔花滑选手关颖珊的姐夫。金妍儿还表示她将在本月末着手排练一个新的短节目舞蹈,编舞师戴维·威尔森目前正对新舞蹈进行全面的编制。(梁晓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