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詹姆斯或充当看客 波什有能力独斗群蜂

2010年10月13日1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热火刚刚送走欧洲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就将迎来“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新奥尔良黄蜂——

波什将独斗黄蜂群雄

德维恩-韦德第一场季前赛就因伤离场,勒布朗-詹姆斯多撑了几场,也在今天拉伤了大腿肌肉。虽然詹姆斯表示“如果球队需要我可以继续打”,但是由于比赛是无关大局的季前赛,又是“背靠背”第二场,詹姆斯做壁上观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克里斯-波什将独力抵抗黄蜂猛将。其实在今天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波什已经有了出场时间增加的趋势,他鏖战了足足34分钟并砍下接近两双的成绩,季前赛开始以来大部分比赛发挥稳定的波什有实力独挑大梁。

黄蜂目前士气低落,该队已经遭遇两连败,而且上一场比赛惨败给魔术54分。克里斯-保罗希望能够率队走出困境,他必须从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寻找到突破口,毕竟热火控卫卡洛斯-阿罗约和查莫斯都有伤在身,比弗利发挥又不够稳定,如果詹姆斯不能打,热火在组织进攻方面存在很大问题。

米勒将全力挑阿里扎

伤病是困扰热火的最大问题,特别是锋卫摇摆人位置上,目前热火只剩下老将麦克-米勒撑局面。为了对抗黄蜂,米勒必须拿出自己的巅峰状态,在三分线外投出手感,与内线的波什形成呼应。不过,黄蜂锋卫摇摆人的位置上有“防守专家”特雷沃-阿里扎,阿里扎进攻上经常打铁,但是他的防守无可挑剔,米勒将遇到非常大的挑战。黄蜂的另一员猛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已经找到了状态,上一场比赛他在全队低迷的情况下投入4个三分球砍下20分,热火对于此人不可不防。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丹东尼、波什、米勒、琼斯、查莫斯

黄蜂:奥卡福、亚历山大、阿里扎、贝里内利、保罗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