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守护神惊人速度复出 另一重臣却伤势不明

2010年10月13日1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守护神惊人速度复出 另一重臣却伤势不明

米兰喜讯!阿比亚蒂火线归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根据意大利《米兰消息网》透露,之前被官网证实将缺阵1个月的米兰门将阿比亚蒂火线复出,并且参加了昨天下午米兰全队的合练。媒体预测阿比亚蒂极有希望在本周末(10月17日)主场对阵切沃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在上一轮联赛对阵帕尔马的比赛后,阿比亚蒂和安东尼尼被查出受伤。其中主力门将阿比亚蒂的受伤更让人担心,而且据队医介绍他的伤情不是很乐观。不久后米兰官方证实,阿比亚蒂的伤情比想象的还要严重,拉伤的右大腿至少需要三周时间才能恢复,伤缺一个月也不是没有可能。

就在球迷担心米兰未来首发门将之际,喉舌媒体《米兰消息网》传出利好消息,因为近期都是国家队比赛日,阿比亚蒂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在队医的精心呵护下伤情恢复的非常快。而且在得到队医允许后,阿比亚蒂参加了昨天下午米兰的全队合练,看上去状态不错。据媒体推测,如果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阿比亚蒂右大腿不伤情不出现反复,在10月17日主场面对切沃的比赛一定会首发出场。

米兰之所以能够暂列积分榜第3,靠的不是赛季前媒体吹捧的“恐怖进攻F4”,而是坚如磐石的防守。联赛战罢六轮,米兰只失4球,失球数仅比国米多1个。除了老而弥坚的内斯塔与新后防统帅席尔瓦的优异表现,焕发生涯第二春的阿比亚蒂也是功不可没。至今阿比亚蒂打满了米兰所有8场比赛的720分钟,25次的成功扑救列意甲所有门将第二位。联赛第四轮米兰主场被卡塔尼亚打得甚是狼狈,若不是阿比亚蒂做出了惊人的7次扑救,米兰主场难逃被鱼腩羞辱。当场赛后,《米兰体育报》在批评米兰众球星后,唯独赞扬了阿比亚蒂的表现。另外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阿比亚蒂也奉献5次精彩的扑救,才保米兰客场全身而退。

阿比亚蒂及时复出解决了米兰首发门将的问题,但《米兰消息网》曝出的也不全是好消息,队长安布罗西尼的膝伤仍没有明显好转,归期尚未确定。9月16日欧冠比赛中米兰主场面对欧塞尔,结果安队在比赛刚开始15分钟就因受伤被换下场,至今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预计近期状态不错的加图索仍会首发,肩负起中场防守的重任。(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