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两双难撼邓肯 马刺逆转快船新援造绝杀

2010年10月13日1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的厮杀依然进行得如火如荼,快船坐镇主场对阵老牌劲旅马刺,虽然快船一度领先多达18分之多,但是马刺凭借新援尼尔的三分绝杀成功上演大逆转,以100-99击败快船。本场比赛过后,马刺取得季前赛两连胜,快船则遭遇到两连败。

马刺的邓肯砍下17分13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布莱尔21分6篮板2助攻2抢断,杰里尔斯11分,吉诺比利7分,帕克6分2助攻2抢断,新援尼尔虽然4投1中,但是仅命中的这记三分则帮助马刺绝杀快船。快船这边,格里芬有13分17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的出色表现,卡曼14分12篮板4助攻2盖帽,戈登砍下23分,巴特勒20分。

格里芬在开场之后表现就极为出色,连续内线强攻得分,戈登和卡曼也有进球,快船取得8-2的开局。在布莱尔内线进攻得分后,戈登也上篮得分,但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后布莱尔二次进攻得手,马刺将差距缩小到1分。虽然之后邓肯和帕克都有进球,但是戴维斯和戈登连续三分命中,卡曼也中投得手,快船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杰弗森和吉诺比利连投带罚得分追成18平,之后一个回合双方都有进球。但是最后2分21秒,快船在弗耶和乔丹的带领下打出8-1的进攻,以28-21领先马刺。

希尔的三分命中为马刺在第二节率先得分,但是快船的攻击势头依然不减,阿米努上篮得分后,卡曼出人意料的三分投射命中,戈登两罚全中,巴特勒连续投进两球,快船打出12-3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3分。马刺的进攻陷入困境,只靠帕克和布莱尔勉强维持差距,但是在卡曼内线得分后,巴特勒三分命中,快船领先18分之多。邓肯和布莱尔在最后两分钟发威得分,但是巴特勒三分命中后,格里芬竟然也一记压哨三分命中,快船以62-47领先马刺进入到下半场的角逐当中。

邓肯和布莱尔分别进球,马刺展开了下半场的追击,但戴维斯一记三分命中后卡曼也快攻得分,差距再度维持在16分。接下来马刺在邓肯和布莱尔的进攻下得分,但是快船的戈登和格里芬内线连续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得分,比分差距依然维持不变。本节比赛最后3分钟,马刺在邦纳和卡辛的带领下打出11-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74-80只落后快船6分进入到第四节的角逐当中。

关键的第四节马刺追分势头依然凶猛,杰里尔斯三分得手,邓肯两罚一中,虽然快船的巴特勒三分命中,但是邦纳中投命中后邓肯2+1得手,杰里尔斯也打进一球,马刺打出11-3的攻击波反超快船2分。之后双方进入到混战阶段当中,但马刺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比赛还有1分45秒时戈登突破上篮得分,双方打成95平。关键时刻马刺的西蒙斯跳投命中再度取得2分的领先,但是接下来戈登造成希尔犯规,希尔对判罚不满吃到技术犯规,弗耶罚进一球后,戈登继续执行犯规的两记罚球,虽然都没进,但是卡曼抢下关键进攻篮板打进,快船反超1分。尼尔的关键三分出手不中马刺只能用犯规战术,戈麦斯两罚一中快船领先2分。最后1秒尼尔三分绝杀命中,马刺以100-99击败快船。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